//////人才資源//////
Human resources
我們的故事 CS STORY
 
我們運用了「整合性物流」的創新思穎驅動著物流界,成就台灣物流界未來

經歷過43年的發展,建新國際公司已從一家小規模報關業者,成為全台灣最受推崇的物流業翹楚。我們為台灣帶來了真正的「物流服務精神」,在物流整合的服務發展演變中成為舉足輕重的要角。

創新物流的先驅

過去43年來,我們的創新精神改變了「物流運作模式」,也改變了客戶享受「整合性物流」帶來的便利。

//我們是提供國內一條龍整合性物流的解決方案者//

我們建新國際是國內唯一垂直整合報關、運輸、倉儲、散雜貨船泊裝卸與貨櫃集散站等五大業務的「一條龍整合性物流解決方案供應商」,公司透過資訊化管理與高效率環保機具,以優質的差異化服務,深得客戶仰賴,創造明顯優於同業的高毛利,加上多元的業務佈局,未來發展成長可期。

以服務至上的整合服務

我們的服務建立在互信之上,積極擴充物流規模,並提升服務層面及服務據點,來穩定客戶之服務品質。我們透過資訊化管理與優質的差異化服務,深得客戶仰賴,創造明顯優於同業的高毛利,加上多元的業務佈局,未來發展成長可期。

培養人才

自我們公司成立長久以來,培訓許多資深員工,我們認為人才是建新的最根深蒂固不可動搖的基礎,是驅動建新事業體之向上發展的最根本,是公司服務源頭的價值起源,供應了無限的團結與知識能量

走向綠能之未來趨勢

我們公司是提供港口內唯一「環保自動化裝卸」。 創建第一套「密閉式裝卸作業系統」。 我們擁有「密閉式煤炭倉儲管理」及「密閉式一貫卸貨作業」,致力於對環境和社會負責的方式來經營業務。

我們的故事 CS STORY
 
 
- 董事長 陳銀海-
公司創辦人
苗栗農工高職畢業
 
- 總經理 陳彥銘-
建新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總經理
建新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執行副總
港商匯豐銀行環球企業金融暨資本市場處經理
哥倫比亞大學企管碩士
 
- 副總經理 何武揚-
建新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副總經理
建新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協理
奧克拉荷馬州立大學管理碩士
 
- 副總經理 柯勝鐘-
建新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副總經理
中科國際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分公司經理
華儲股份有限公司 企劃經理
國立交通大學交通運輸系碩士
 
- 董事長特別助理 陳奕蒨-
建新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經理
建新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特別助理
德雷克塞爾大學財務金融碩士

人才是建新最深根蒂固不可動搖的基礎,是驅動建新事業體向上發展的最根本,企業成長成功最重要的資產
 

薪酬福利制度
Salary

 

在建新,我們提供了良好且具競爭力的薪酬與福利制度,其中包括固定薪酬、業績獎金、員工分紅、利潤分享等全方位的薪酬獎勵。完善的獎酬制度,讓我們能確實獎勵與感謝同仁為公司所付出的創造與努力,並且讓每位同仁與家庭獲得長期與穩定的照顧。

 

創新的能量
Innovation

 

在建新,我們尊重每位同仁不同的觀點,重視同仁特別的專業、經驗與能力。在不同的工作職務與職位上,我們鼓勵同仁勇於分享、創新,提供公司整體營運資源與支援改善意見,讓所有的創意與創造都得到最大的尊重與回饋。

 

師徒團結力量大
Partner

 

在建新,我們迎接來自於不同文化、背景與工作經驗的所有同仁,我們提供一個激勵、友善及重視團隊精神的工作環境,並致力於建立團隊合作的文化與模式。因為我們相信,團結力量大。我們堅信,成功來自於全體同仁在互信、互助的基礎上開啟合作與開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