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///////其他/////////
Other
董事會成員及重要管理階層之接班規劃

董事會成員及重要管理階層之接班規劃 公司在規劃接班人計畫中,除了考量須具備卓越的專業能力外,尚需要考量其忠誠度及價值觀念要與公司企業文化相符,人格特質則需要具備誠信、正直,最重要還要有永續經營的決心與魄力。 本公司已在106年選任陳彥銘擔任總經理,並設有運營副總柯勝鐘、報關事業處協理楊世傑,透過不同職位歷練,累積工作經驗、磨練擬定策略與解決問題能力,培養未來接班董事會及CEO人選。上述接班人於112年度進修「淨零排放、碳中和與企業法規遵循」6小時、「第14屆臺北公司治理論壇」3小時、「國際新秩序中的思維與韌性」3小時,以培養規劃及管理經營策略的能力。

風險管理報告

一、風險管理政策
本公司於民國107年制訂「風險管理程序」,並於民國110年1月增提至董事會通過,以作為本公司風險管理之最高指導原則;本公司每年定期評估風險與機會,提早依據風險評估結果採取對策或管制措施,以達組織永續經營之目的。

二、組織架構


三、風險管理範疇與程序
與本公司提供之產品、活動或服務相關的內外部環節議題、利害相關者之關注之重大議題皆屬風險管理範疇,風險管理程序如下:


四、運作情形

本公司評估112年度風險後,依 重 大 性 原 則 訂定相關風險管理政策或策略,預訂於113年3月5日向董事會報告如下(另111年度運作情形已於112年3月9日向董事會報告):

 

資訊安全管理報告

 

 

智慧財產管理報告

 

氣候變遷管理報告

一、TCFD 氣候變遷管理架構

建新參酌TCFD工作小組發布的《氣候相關財務揭露建議》,透過系統性的揭露架構引導,檢視在營運過程中面臨到氣候變遷對公司潛在的風險、機會及財務影響,並規劃相關減緩與調適計畫。

 

 

二、氣候相關風險財務影響及因應措施

 

三、氣候相關機會財務影響及因應措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