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/////人才智庫//////
recruit
司機-運輸物流之熱情、耐心
守護物品運送,傳遞幸福

我們是載送貨櫃的守護者,一點一滴的努力,讓臺灣整個物流輸送帶,維持二十四小時超高效率的運轉。我們為了將來自全球的貨品,轉換為大家的方便與幸福,持續堅守貨暢其流的關鍵角色。

報關員-細心、耐心、善於溝通、問題解決能力
我們用專業幫客戶化繁為簡

向海關申報手續至為複雜且具專業,進出口貨物之報關、驗關、核估關稅與通關之一切手續,以及辦理理貨等事務。

堆高機操作員-運輸物流之熱情、認真負責、渴望學習
給我支點,我可以舉起全世界

在物流運轉的世界裡,我們承接貨物,也裝載貨物,我們用機器舉起來自世界各地的貨物,職人氣質是我們的制服,為了追求完美,絕不輕易妥協。

我們持續與各大學府簽訂產學合作備忘錄,提供學生提早進入職場學習及實務操作經驗,培育物流產業未來人才,併行機會留任。

實習領域:報關、倉儲、貨櫃、裝卸、運輸、維修等

良師指引每位實習生皆有1-2位專屬mentor,引領您達成目標
培訓計畫每月按照培訓計畫表實施實習課程,讓您擁有實務操作經驗
挑戰分享我們重視每一實習生的結訓成果,高階主管參與分享會,進行雙向回饋
獲聘機會參與企業實習,是進入公司的第一步,若完成實習及學業後,皆有機會獲安排全職任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