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/////公司介紹///////
COMPANY PROFILE

建新國際係由總裁  陳銀海先生於40餘年前白手起家,創業艱辛歷程從基隆港開始,一步一腳印擴大事業版圖。自1976年起陸續成立報關、內陸運輸、倉儲等業務; 2005年於台中港增設散雜貨裝卸承攬; 2006年成立中科物流公司; 2009年於台中港104號碼頭投資安順裝卸公司並興建環保自動化卸煤設備; 2015年加入台中港內陸貨櫃集散站之營運。

建新國際是台灣唯一業者將不同屬性的五大業務垂直整合,提供獨特的一條龍服務模式,多元化服務內容領先同業無人可及。建新一路行來踏實穩健,依循當前的營業模式作為持續發展的基礎,循序漸進地朝著以下四階段發展:

1
環保為首

以環保為首,洞悉時勢走向,永續遵守環保政策,並引進先進環保機具,不間斷提升作業效率。在開拓任何的經營模式前必將先考量對環境的衝擊,以環保推手自居,影響同業響應,共同維護港區生態環境。

 
2
一條龍服務

持續深化轉運一條龍服務,拓展國際業務,促進港區經濟發展,努力帶動台中港貿易繁榮,成為世界重要貿易轉口港。

 
3
科技化

持續研發資訊化之通關作業,並優化建新資料交換平台,以蒐集客戶資料之大數據,進而提供客製化與差異化之高效率通關服務。

 
4
最優服務差異化

加強港區與地方關係,推動在地化就業機會的提升,促進人才交流,融合環保、一條龍與科技化的發展創造最優服務差異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