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/訓練發展//
coaching
員工是我們最珍視的資產
 

成立「建新大學」,建築同仁學習發展的橋樑,提供完善的教育訓練體制及豐富的職涯發展規畫。於2019年獲得TTQS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評核(企業機構版)等級銅牌,此項殊榮肯定了建新大學在人才發展訓練品質的努力。表視員工為公司最重要的資產,全心投入人才發展與培育,相信優秀人才方為企業不斷成長前進的重要動能。

建新大學訓練系統
 
//建新教育訓練體系圖//

依據公司策略、工作需求與個人發展等面向規劃公司學習發展體系

//建新教育訓練體系藍圖//
"公司提供不同的學習管道,以滿足同仁各種學習需求"
  • 內部訓練:邀請內、外部講師,於公司內舉辦各類訓練課程
  • 外部訓練:參加外部專業訓練課程、研討會、證照類型課程
  • 在職訓練:透過在工作崗位上的專業學習,如工作指導、實作、參與專案等方式,讓同仁做中學,學習工作所需的知識與技能
  • 師徒制訓練(Mentoring):單個的一對一的現場個別培訓,或資深者(師傅)對多個資淺者(徒弟)進行培訓,透過指引、教導、提供發展機會等方式培養後起之秀
  • 自我學習:根據個人職涯規劃,學習其他跨領域知識、或第二外國語、或參加在職進修課程,來拓展個人學習的知識

公司強調教育訓練的系統化,同仁可透過訓練網,查詢個人課程報名資訊、個人訓練履歷、公司內外部課程列表等,有效的

公司著重學習效果的轉移與運用,利用內部智財資料庫分享教材、講義等,讓同仁隨時可閱讀,增長知識。亦透過外訓轉內訓或發表會,將學習的知識分享給內部同仁,再適時的提供獎勵制度或調薪。

//創造Win-Win建新//
Mentoring

透過Mentoring訓練方式,以導師身分分享經歷、經驗和專長,適時地提出建議與意見,全面性關照徒弟的發展。

Coaching

透過Coaching訓練方式,以教練身分提問、傾聽與回饋技巧,來協助受教指導者學習與成長,讓他學習摸索應對措施,懂得如何學習更勝於教會學習。

Win-Win

建新結合Mentoring和Coaching訓練模式,來帶領打造屬於建新的Win-Win學習效果。

//競逐未來、掌握機會//

面對全球局勢變化與競爭,公司鼓勵建新同仁把握每個學習成長的機會,來增強個人專業技能,以提升公司整體的核心競爭力。建新國際提供多元化的學習模式,及TTQS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評核的肯定,讓同仁在未來的挑戰中,開創不同的人生視野,不斷地學習及成長,發光發熱。